banner2.jpg金永發是由創始人林春四先生早期從澎湖來台,民國41年時白手起家,從油車開始做起,歷經傳統代工到碾米、製油、販售各類飼料及種植用天然肥料(例如:芝麻渣餅、黃豆渣餅、苦茶籽渣餅…等),這些都是很天然又無毒的肥料而且還可兼具除蟲用途),現在已由第三代以現代人的觀點,加入健康養生的紅藜麥、五榖雜糧及堅果類的產品,讓消費者除了在米飯之外,還有更多更健康養生的選擇。

 

我們也在意消費者的健康,期待我們多角化經營的產品能帶給大家便利又同時能擁有美味及健康的享受。

 

金永發除了販售各類白米、糙米及糯米外,還有各類五榖雜糧和新鮮烘焙的原味堅果,我們店售提供零售以斤兩計價,可以隨意搭配適合您健康又養生的米飯雜糧,不用受限於單一產品需要一次購買一整袋的困擾,推薦您吃多少買多少,以保持食品的新鮮。

 

又因應現代人工作忙碌時常沒有多餘時間出門採購,我們特地製作了方便購買的網站,為您的養生健康宅配到家,並提供貨到付款服務,讓您買得放心吃得安心。

 

早期除了碾米外,我們還以傳統方式製作黑芝麻油、白芝麻香油、苦茶油、花生油等,油品皆為100%純度壓榨,我們的客人都是一試成主顧,非常值得您的信賴。

 

我們還售有養雞飼料及種植用天然肥料,讓客人能以最天然最環保有機的方式養殖健康的雞隻及種植蔬果、植物等。